我的意中人是一名上海的盖世富婆,她也许有一天会开着劳斯莱斯来接我。
YZl20150412
愿天堂没有政治

谣言进行时②

誓将沙雕进行到底!

[电话内容/短信]


正文:


你说这制度确实是有点什么毛病,每天明明没多大事情,不过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至于把所有人都集合在这里吗?


瓷已经快把手中的按动笔按秃噜皮了,以此表示对该制度的抗议。


那瓶黑色的指甲油甚至都快要涂完了!


美英俄三个逼依旧在手机上敲敲打打,看样子十分沉迷于……嗯……不好说。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偷偷内卷?


(美:别瞎说,我从不内卷!)


不过看联是不是小心翼翼看一眼手机的样子,倒有点像瓷当年刚坠入爱河的样子。


(瓷:瞎说什么,我不一直都这样?)


瞬间被勾的八卦心要求她迅速寻找一个人进行交流,那么旁边昏昏欲睡的法兰西就成为了不二之选。


瓷(摇着法):法法我跟你讲,联和世卫肯定有事……她俩不真我是假的……天天事这么多,再这样下去会逼着跳楼的……


法也没听太清,毕竟那位头戴麦穗的,说的“散会”是真的很有吸引力。


直到走出了会议室,法又莫名其妙的回味了一下瓷刚才说的话。


法:嘶……她刚是不是说联要跳楼了?


法本来是想快速跑回家的,但联跳楼了总得管一管吧,毕竟多敬业一员工。


法打算找人分享和交流一下。


(此事一位夹着电脑的社畜德意志高调路过)


法:亲爱的,听说了吗?联,她跳楼了!


德应了一声,便接着赶去办公室,刚走没两步,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?


法刚才说什么?英跳楼了?


德还想着再回去看一看,但……人已经走远了。


德:不管怎么样?是不是要通知一下家属?


正好美丽卡光荣路过此处,便立刻叫出告诉她一惊人事实(并不


德:美先生,你老婆跳楼了。


说完,便又急匆匆的赶去办公室了。徒留阿美一个人在原地思考人生。


美:她说的是我哪个老婆?英?俄?瓷?以?加?日?韩?


〔阿美の精湛推理:

像英那么稳重的人,是断然不可能跳楼的;以和加的话,没有跳楼的意义啊;瓷那种用美丽JK掩盖丑陋的内心的人应该也不会;如果是霓虹和加韩的话,那她应该会说我的狗跳楼了……这样看来,应该是俄。〕


美:出于人道主义,还是去跟乌说一声。


[美:小乌,你大姐跳楼了。]


[乌:有这好事?]


乌挂断电话后,又认真想了想。


乌:她毕竟是我姐姐,那我还是去和白俄说一下吧。


[乌:俄死了。]


[白俄:怎么会的……]


白俄的心情有些复杂,但如果俄死了的话……是不是苏就有可能回来了?


朝:白俄你干嘛呢?


白俄(诡异的笑容):母亲复活了,母亲回来了……


朝:这么恐怖的吗?要不要去和塞说一下?让她有点心理准备。


[朝:白俄的母亲回来了。那你的母亲回来了吗?]


[塞:啊?]


塞:我妈回来了?我妈?南斯拉夫?


塞:坏了,如果她们回来的话,那德三会不会回来?


(此时一位左手端茶杯,右手拿同人本的绅士高调路过)


塞:英先生,听说德三回来了。


英:什么?要三战了?


(路过的波兰)


波兰:完了,我要被瓜分了……


俄:哈?





————

纯属娱乐,切勿当真


评论(6)
热度(15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落榜艺术生 | Powered by LOFTER